中贸广场140㎡欧式风格尊享高贵与典雅的生活方式

csrjjxgs:

工程地址:中贸广场

面积:140

风格欧式

业主需求:业主是一个成功的商人,平时白天主要在忙自己的生意,下班后还要陪生意伙伴交际,经常出入一些社会高档场所,耳濡目染时间一长就喜欢上了欧式风格,觉得高贵与典雅。所以决定房子风格欧式,在繁忙的工作外,回家后继续享受那种高贵的感觉。

设计说明欧式典型造型外加入了石材与拱形门的运用让整个房子显得更上档次,颜色采用亮色为主局部用深色点缀让业主感觉清新与华丽。

  

  

  

  

  


我们只是个桥梁,铺陈于你和你家居的梦想中间。装修由你,设计有我,装饰生活,西安城市人家装饰家居生活和你在一起。

西安城市人家装饰官方网站】:https://xian.csrj.com.cn

【本案设计师预约电话】:15529618404  029-68733203

裕隆石材 亚洲最大的米黄玉矿山 河南南阳内乡 米黄玉 松香玉 松香玉.米黄玉荒料
0377-65488255 15225123544